岂能尽如人意,但求无愧我心!
这一句话,我总是长叹地认同第一半,但是总是不会认同第二半。
这两个星期真的不够小心。
爸爸之后,妈妈也发现了白内障。
再来是我自己弄破眼镜,扭到腰,工作出现问题失误等等。
心情当然不够好啦。
只是,又能怎么样呢?
日子还是要一样的过。
于是,星期六我如计划般的去换眼镜,然后心里想着要去富都巴刹买好吃的果条回家炒。
计算错误的结果,就是我必须在广场内闲逛半小时,等店开门。
将眼镜交给了眼镜店,还必须继续等待半小时。
拿了眼镜后,念念不忘好吃的果条和云吞面。
想念过度的结果,就是我决定勇敢的在富都巴刹下车,买吃的去。
这一买,等到下午一时都上不到回家的巴士。
哎,岂能尽如人意,特别是星期六。
星期日,一样去巴刹买菜。
卖鸡蛋的老伯竟然没开挡做生意。
啊,没有鸡蛋我的日子要怎么过?
明知道一定会记不得要买的东西,但是又不及得将它记录下来。
于是,又是随便买了一些蔬菜就算了,反正,还有好吃的果条,不是吗?
弟弟一家人打算傍晚来吃饭,所以我还有一段时间来整理屋子。
洗洗刷刷后,我发现腰又挺不起来了。
哎哎哎,真的是糟糕。
去休息,又睡不着,那腰拉紧的像什么?
决定不睡,起来做事情。
挺着那硬绷绷的腰,其实是什么都做不到。
上了一下子的网,就酸痛的没了兴趣。
决定提早煮菜去,反正午餐我也还没吃。
先炒一个果条,然后再煮晚餐,这样应该最适合的啦。
拿起佛手瓜来削皮,一股粘粘的滑液贸了出来,搞到手心不舒服。
洗手去,却发现好像洗不干净。
哎,不理会啦,还有很多东西要继续,腰这样子很累人的。
炒好了果条,佛手果也炒好了,终于可以去休息啦。
许久没拍照了,今天要拍拍食物的照片。
拍着拍着,看到了手掌的异样。。。
怎么破了一层皮啊?
看来那佛手瓜也不好吃了,那知道会不会破坏自己的肠胃啊?
哎,岂能尽如人意。。。

2009年4月7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b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